15集末 素素去找小釵,有新配樂喔 (月色下的小釵好美..................)



16集 素素向小釵交待遺言
     "素某先行一步 無間地獄等你一同來受" <--一聽就是遺言 ,而且說會在地獄等著小釵
              我是很高興素素去找小釵,但不是要你們二個一起死
      "放心吧,你了解素某。" <--意思是,要小釵不要擔心,他不是真死,只是要開外掛嗎?

        
        看到最後素素離開時,唸著詩號的口氣很悲涼,心軟的小釵.......看來是要重出江湖了
         贖罪之旅是很沉重的...............


葉小釵是我在霹靂很愛的一個人物,但自從霹靂變成偶像布袋戲後,我已經很久不踫霹靂了................
再次踏入霹靂則是在霹靂神州裏的"魔化葉小釵"


魔化葉小釵 先不論劇情如何..........但這尊偶實在是美極了............................



事實證明 我又被霹靂騙了  這麼多年來 我第一次有了 葉小釵這次真的是被霹靂毀了的感覺
在小釵結束魔化後 我也再次停看了霹靂 只靠友人的隻字片語來了解小釵的近況.........



在神州二看到小釵的新造型,只能說,霹靂還是挺重視小釵的,不僅有新配樂,這次的新偶頭
也是挺美沒有很嬰兒肥,他跟素素的再相遇,也是拍的很美...............
( 編劇裏是有腐女嗎.............)


暫時不會追神州二,就看霹靂後續的劇情安排,期望愈大,失望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122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