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愛小野貓,但為了果實,還是要玩下去 

 

ふさわしい恋人(適合的戀人) 

MR.R照例會送上眼鏡,發現如果要好結局的話,就不能戴上眼鏡,

 

這次有出現克哉小時候的朋友"澤村紀次",他是克哉公司的合作對象,反正二人之間

有一段不算短的公事對話(因為不是重點,我完全不想了解)

 

小野貓跟克哉在一起一年了,都有乖乖的去上課,然後晚上再到克哉的住處...........

 

裏面有一小段是小野貓為克哉準備晚餐,然後,不小心燒焦了,克哉對小野貓講

"你的任務不是煮飯,而是要聽我的話,當我的寵物"

鬼 克x秋1.JPG

後來就是小野貓家裏的因素,要轉學到國外去,克哉跑到機場去留人,因為他發現他對小野貓

不是主人對寵物的感情...........

鬼 克x秋2.JPG

 

再來就是浪漫到極點的"櫻樹下的H"

 

雖然是GOOD END,但這不是鬼畜克哉啦............ 

 


再調教

 

克哉選擇戴上了MR.R的眼鏡,然後,覺得寵物跑了就跑了,也不急得去追,後來,笨笨的野貓跑回來了

克哉並不要他,但野貓苦苦的要求,END就是二人在CLUB R裏上演春宮秀給別人欣賞。

 

我並不覺得這種結局不好,畢竟二人挺享受的......看來我真的是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122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