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日本的xx片 那天一時好奇之下 下載來看 想不到~~~沒有男的

是我的錯 沒有看到上面有xx限定的字樣

 

基本上 會下載的原因是 女優長的挺順眼又挺可愛的 看了之後

女優們的長相 算是還不錯啦 但我不知她們的名字 我對日本男、女優

的認識不深 除了"金瓶梅"那三位

 

這部片一開頭的場景 就挺像那種女優初登場的自我介紹開始

然後 場景我覺得應該是在櫻花樹下啦 只不過四周圍有圍一個

粉紅色的布幕 看起來粉美粉浪漫 <--這點我很愛

 

再來就是舌吻跟愛撫 沒看到啥工具呢 都是用指頭

(真是萬能 ) 最後有用到工具啦............

(就是女同會用到的工具呀.......我不好形容..........)

 

說實話 看到二個女的舌吻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122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