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自幼,東丹九重就十分仰慕他溫柔美麗的父王,
尤其特別喜歡東丹曨那雙深邃迷人的翡翠眼眸,
卻不知道那抹異樣的美麗色調就像是催情劇毒,
往往在不知不覺間媚惑、迷失人心於無形……

說不清是愛還是恨?
東丹桂不但軟禁東丹曨,以其子之命為要脅,
更對外宣稱他因病亡故,就此將他當做禁臠,
讓他做自己一人專屬的美麗性奴!

在一個雷電交加的夜晚,
東丹九重看見了東丹桂是如何無情的對待東丹曨,
從此,那些煽情片段便一直深深烙印在他的腦海,
誘引著他隨著扭曲的慾念走向無盡的墮落深淵,
即使那個妖嬈的美麗人兒是他最親愛的父王,
他亦義無反顧的要將之護在懷中,佔為己有!
圖文/三葉草文化


父子文不是我的偏好 但小十四的文是我的偏好 ................

小十四的文 大致上都是攻或受有一方很腹黑 再來 就是有目的

的愛情

這部內容也是跑不出這個設定 小攻到是真的真的真的非常的

腹黑 (我的大愛呀.........)

不過 我比較能接受的是 作者對東丹曨的性向改變的處理方式

畢竟東丹曨一開始的設定是個正常又驕傲的男人 不可能會接

受兒子或是弟弟這種扭曲式的感情 所以 就讓東丹桂來當這個

壞人了 讓東丹曨變成一個只能接受男人的人

至少不像某些父子年下文 當老爸的被兒子壓了 還很享受的

東丹九重則是個腹黑到極點的小攻了 ................

先是不動聲色 當個聽話的皇子 再一步步的把權力握到手中

然後 趁老爸最脆弱時 用親情的名義 一步步的讓他老爸接受他

等到登基為皇時 一方面讓他老爸知道有些事已經不能回頭了

另一方面又用東丹曨疼愛他的心 讓東丹曨一輩子只能留在

他身邊

就如同東丹九重對東丹桂所講的

"我是他的孩子,自我一出生,他就已经無條件的愛我,

而且只会越来越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122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