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想知道晏子殊收到婚指後給予的卡埃爾迪夫公爵答覆?

他們是戀人,可也是敵人,

先愛上的人真的就是輸家? !

 

一個男人需要什麼樣的勇氣,才能向另一個男人求婚?

卡埃爾迪夫的決心是他沒有的,也是他不敢想像的。

他猶豫了,對未來的承諾,他無法給卡埃爾迪夫,所以逃走了。

一再的出爾反爾,卡埃爾迪夫一定很困擾吧,可是,卻沒有一句怨言。

無盡的包容和信任,任他在世界各地流連忘返,

或許,這就是卡埃爾迪夫親口許諾的「自由」?

太過體貼,也是會讓人受傷的,

為什麼連他的懦弱和逃避也一併包容下來呢?

 


目標系列的第五集,情獵驕陽的番外篇,看樣子還會有六、七、八集吧,

只是不知要等多久

這本的內容很"甜",充份表現出子殊的彆扭(是害羞嗎^///^)

跟公爵的無限包容,他們的養子蘭德爾也超可愛的,還有,公爵的

"性"慾也太強了吧 (雖然我很愛^////^)

比起情獵驕陽,我是比較愛情獵驕陽,因為比較有內容,這部相

比之下就是甜文了,也有可能是後面六、七、八集的前篇,序文通常

都是比較輕鬆,算是先甘後苦嗎?

 

說到這,真的要抱怨一下奇豆的送貨速度,22號出貨,還真的五天

27號才領到,北部寄信到南部都不用那麼久,客服也很不專業,

口氣讓人聽起來超不舒服的,害我每天都去小七問,問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奇豆至少也要做到將出貨單號提供給客人吧,這樣也就不用一直問了,

真是差勁又貴又沒服務品質。

話說,我第一次預訂這種所謂的首刷本不再加印的,我一直以為,就是

只能跟出版社訂說,想不到還有很多的管道可以訂,再加上去書展又有

看到(那時我還沒拿到書......)真是吐血ing

下次真的不跟奇豆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122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