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05341package.jpg 

 

 

恩~~~~要怎麼講 我其實蠻喜歡這部動畫的 主要是女生真的很優啦

大抵上是講述一間溫泉旅館 都有一些美美的又漂亮的人妻來居住

然後呢 每一個人都被其中的一個男服務生給強上了

主要男主角跟二個助手  眼鏡女是新來的女服務生 右邊的那個

應該是旅館資格比較老的服務生吧 男主角看起來比右邊的那個女生

資淺 我是不知她為何要協助男主角啦 難不成是以"性"服人嗎

眼鏡女在第一集只是協助的 在第二集 她則是主動的勾引男主角

她的第一次也是獻給男主角的

粉美吧 ^///^女生真的挺優的^///^

第二集出來的新角色..........比起第一集的那些角色 我非常的認為

她是不是有性飢渴呀 至於原因 看了片子就知道了

 

我是喜歡第一集大於第二集 因為第二集有些場景設定我不是很愛

第二集裏 那些人妻幾乎成了住宿客人的性玩伴了

雖然在最後將人妻們跟男主角來一場集體性派對 也可以看出來

人妻們比較愛的還是男主角啦

但我還是不愛第二集

建議喜歡的人 看第一集就好 除非是有人特愛眼鏡女 再看第二集吧

 

 

以上圖片均來自http://www.getchu.com/soft.phtml?id=205341&gc=gc

因為本人沒啥日文能力 所以劇情都是自已判斷的 大家參考即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122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