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作者:安童夕馬/原作,朝基勝士/漫畫
譯者:林捷瑜
出版社:東立

內容簡介:

  幽靈商事不但對小次郎的店被縱火,還綁架了美月。但是,河東表示

美月依照網路匿名留言版的情報所畫出鑽石幽靈的似顏人像畫很像〝某個少年〞。

另外,知道美月被綁架,裕二獨自一人試著要救出美月,但是卻發生了

意想不到的結果…?!

 


終於結局了!!!!!!

比起這部 我還是比較喜歡感應少年 因為這部相對起來不夠懸疑

感應少年有幾幕還挺嚇人的 而且 這部實在是太聖母化了啦

害我每每都想起水果籃小透聖母

(ps.自從透夾配後 這部漫畫已經被我送進冷宮了

 

以下有劇情雷:

 

 

 

自從14集賜死漂白的莉卡後(靠...我超愛他的)本以為這集也

會賜死美月說 想到不到作者手下留情呢。

但 更令我想不到的是 大boss竟是河東...河東....河東

有沒搞錯呀 他那裏像大boss 我在14集末猜的都是武良的說

畢竟像武良這種冷靜又聰明的人才有資格當boss的啦

(雖然最後不是他 讓我高興了一瞇瞇 但為何是河東呀)

而且 河東會變成boss的原因竟然還是白痴到極點的誤會

((翻桌!!!!!把我的莉卡還我啦!!!!!!)

 

這類的作品 最後免不了是主角要受一次大傷 然後 又被大

家親情、友情、愛情的呼喚活了過來 當然 這部也是如此

真是灑狗血呀

比較令我意外的是 武良竟然會為了莉卡如此的生氣 我覺得

他應該是最明白莉卡想改過向善的決心 所以才如此的不能原

諒河東 將來 出獄後 武良才是最恐怖的人 這種人如果真的要

幹一件壞事 絕對是轟動的大事 可是 有聖母竹虎在身邊 也不

致於偏差到那地方去

總覺得結局的很快 才剛帶入竹虎的往事 一下下就拉到竹虎的

父親 再拉到大boss 然後 就是小次郎改過的真正原因 短短的

一集要塞這麼多東西 真的不是算很完整

尤其是結尾那裏 看來作者是要把竹虎跟美月配成一對了 可憐

的裕二只有失戀的份

(搞不清楚 竹虎跟美月之間有愛情嗎?????) 

最後出現的是死亡之手嗎 那隻手輕撫在美月已瞎的雙眼上

然後 美月睜開雙眼 看著睡在她身旁的竹虎 喚了一聲:

"小虎!!!!"

這個驚嘆號是代表她對自已眼睛復明很高興? 還是 小虎死在

她身旁呀?

本來我第一次看 感覺上很像是小虎死了 第二次看 又覺得像是

美月很驚訝自已眼睛復明了 

 

真令人懸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122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