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簡介:


世間是一個大苦海,人在海中,肉身是船,魂兒是船裡的人。

船載著人,一直向彼岸行駛。

是修煉肉身,堅固船身,直至苦海的彼岸?還是修煉魂兒,

使船裡的人熟悉水性呢?

修武道成人仙,修仙道成神仙。要選哪一種呢?

大乾王朝的西方是連綿千重的青殺山,青殺山下是一望無際的沙漠。

在青殺山上,大乾王朝建國已經有了一百三十年。

洪易是大乾王朝一個侯爵家庭的庶子。父親是大乾王朝僅有的兩位

「武聖」之一,位高權重,戰功赫赫,被朝廷封為「武溫侯」。

身為庶子的洪易,出生之時就受盡冷眼,心心唸唸要靠讀書中舉人、

進士出人頭地,為妓女出身的生母得一個「夫人」封號。

一次,洪易在古寺夜讀書的時候,被一個神秘女子請去教一群狐狸讀書,

並從狐狸們手中得到了大禪寺的無上典籍《彌陀經》。

由此,洪易踏上了修仙的道路……

習武強肉身,修仙煉神魂,武道雙修的洪易,究竟會走到哪一步,又能

不能挑戰他身為武聖的父親,以至於在天下八大妖仙、諸多強者中

爭得一席之地呢?

 


不論是作者的寫法、還有內容,這部算是目前我看過作者相當會寫的

一部玄幻小說。

只不過,要看這部書要很有耐心,我有時都看的頭昏眼花。

 

我是看網路版跟實體書二種的,目前網路版寫到我覺得主角實在是太

神了,作為這類小說的主角,YY一點,神一點,其實是無可厚非,

不這樣的話,小說怎寫的下去。

只是,這個主角從一開始就粉好運,愈到後面,覺得他真的變跟

"飄渺之旅"的李強一樣,變成"打不死的小強"了。

 

因為作者強調整部作品的場景不是在地球,所以場景人名都是虛構的,

可是,當我看到"玉皇大帝"這四個字出現在這部書裏時,我還真的是

一整個

尤其是主角編寫"易經"成為人人口中的"易子""亞聖"

害我總是要一邊看,一邊告訴自已這是"架空歷史"。

 

除此之外,這部作品真的挺值得看的,雖然到現在劇情已經一整個

天馬行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122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