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397946854_20700.jpg

 

別問我為何還在看這部戲,其實,是家裏的老灰仔在看,我通常是一心二用,

眼睛在看電腦的美劇,耳朵在聽天下父母心的劇情。

 

從目前的發展來看,覺得編劇真的要砍掉重練了,我很討厭這樣,那之前那

些劇情人物是用來幹嘛的,從"天下第一味"的成功後,三立一直很想走溫馨

感人的路線,但迫於收視率的壓力,常會讓一部好好的戲變質,原本設定的

男、女主角消失,劇情走味,從"我一定要成功"開始,本來的美妝變成企業

競爭,原本的男主角變成可有可無,還好最後是美妝大賽做結尾。"真情滿

天下"更慘,葡萄園變白粉,再變成中年之戀,原本的大壞蛋最後漂白,

結局連男、女主角也不見了。

總覺得一部好好的戲,非得變質成這樣嗎?天下父母心至少前五集還是前十

集是很好看很溫馨的,連我家的老灰仔都講,這部戲不錯喔,但我不了解為

何到現在成變成這種劇情,我一直認為,只要製作單位維持一定的品質下去

一開始的收視率不好,但最後還是會愈來愈好的,只可惜現在的製作單位都

只看到眼前,非得把劇情搞成這副模樣。

 

說一下昨天的劇情:

床戲.......床戲,我討厭床戲啦 丁丁這個人比軟飯輝還噁心啦,至少軟飯

輝一開始就表明了自已有目的,而丁丁呢,就只是會用花言巧語而已,有美

竟然還跟她上床,你腦殘呀最好編劇不要腦殘到讓永康多個弟弟或妹妹出

來,這部戲已經夠多小孩了,再來個小孩是要再演五年後還是十年後嗎

 

潘媽愈來愈討人厭了,我現在覺得她不是愛正弘,她愛的是正弘跟天憶結婚能帶

給她的錢財跟權勢,雖然我對依依也沒啥好感,但一個貴婦跟一個小女生嗆聲是

在搞啥呀,這樣是有貴婦的品味嗎

 

葉總裁(我忘了他名字了)竟然會姐妹通吃呀,原來這部戲裏的人都有雙重人格

老婆一個接一個換就是了

葉總裁到底跟丁丁有啥深仇大恨呀,總覺得丁丁恨不得他失敗才行,可是,葉總裁

只是很保護自已的女兒而已,對丁丁嚴格了一點,有必要讓丁丁恨成這樣嗎?如果

只是因為這點就讓丁丁那麼恨葉總裁的話,那丁丁真的比軟飯輝還不如了

 

正弘、蕾蕾、天憶的三角戀情持續中,我可不可要求讓蕾蕾回到節省的身邊呀,正

弘就給天憶好了,我受不了一個女人配三個男人的戲啦,這樣感覺真的粉怪耶

可是看目前的發展,感覺好像要當做沒節省這個人,蕾蕾是個單親媽媽

 

 

ps.今晚唯一可期待的就變成了全弟了,看來大老婆要消失了,我可以要求大同電

鍋也消失嗎?這個人沒存在的必要呀

 

說一下夜市人生:

 

可以不要把大風變成建弘嗎?原本那麼可愛的大風為何變成建弘的那副嘴臉呀

ali12250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