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07b0d147818.jpg

 

這部戲已經來到了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程度了 

 

正弘媽 & 葉杯杯

二個心理有問題的父母,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一開始,這二人之間應該是有點

小曖昧的吧,看天敏對正弘媽如此反感的程度就知道了。

結果,演到現在,二人間的曖昧也不見了,正弘媽一開始的女強人形象也消失

了,變成一個為了三千萬就要死要活的女人,三千萬,一家設計公司,難道連

三千萬也沒有嗎?而且,那三千萬還是人家應該要付給她的貨款,拖延到了,

可以依合約規定提告呀,連這點常識也沒有嗎?

葉杯杯我只能說他是個為了女兒啥蠢事都幹得出來的蠢老爸,用錢買來的感情

真的是幸福嗎?也難怪他了,一個姐妹通吃的男人,極度懷疑,是不是為了"錢"

所以他拋棄了妹妹,娶了姐姐,也因此,他才會那麼的疼天憶。

 

英傑&麗君

如果沒記錯的話,三代是毀在英傑的手上,而環球是用正常的收購管道來去收購

三代的股票,也因此才會得到三代的經營權。

人家是用正常的手段得到三代的,這對母子卻是要靠得不正常的手段來拿回三代,

這是合理的事情嗎?難道,編劇連一點正常的企業競爭都寫不出來,只能靠得卑鄙

的手段來獲得三代嗎?如果,這對母子是抱著這種觀念的,也難怪他們在大陸拚了

五年,也拚不出所以然,像阿嬤那種人才是正確的企業家

 

天憶&正弘

現在對天憶的評語,我不會說她是單純了,我只能說她是個在蠢老爸的保護下所誕

生出來的白痴女兒。

雖然大家都說蕾蕾帶塞,但正弘是在遇上天憶才真的帶塞吧,因為天憶愛上了他,

所以他的職位沒了,因為天憶要幫忙,所以,他老媽的貨燒了,依帶塞程度來相比

天憶可能比蕾蕾更上一層樓吧。

按照正常的偶像劇的話,天憶跟正弘的訂婚,應該會來個男角最後因為女角的犧牲

及痴情,覺得女角也不錯,發現她的優點,進而喜歡上她,但這是正常的偶像劇才

有的劇情,三立的鄉土劇有百分百是不會發生這種事的,雖然我也是希望天憶配上

正弘,把蕾蕾還給節省吧,前提是,節省不要鬼隱了

 

天憶&英傑

英傑現在愈來愈噁心了,為了拿回三代,用那種蠢到極點的手段去追求天憶,在聽

到天憶跟正弘要訂婚時,那副嘴臉..........

我是覺得天憶要被英傑騙走時,才是志玲出場的時機,但前提是,天憶要真的對正

弘完全的死心了

 

丁丁 & 有美 & 天敏

一直說要報復老公的天敏是有報復啥了嗎?真的要報復的話,丁丁這種人,錢、權

對他而言是最重要的,這二種,天敏現階段是有能力奪走的,只要天敏肯做,我就

不相信丁丁不會跪在她面前認錯,每天一直在重覆"老公,你愛我嗎""我這一生最聰

明的事就是娶了你"你們二個說的不膩,身為觀眾都要聽膩了。

有美 啊你不是要分手,還在那種依依不捨幹嘛,第三者那麼好玩嗎?丁丁有那個價

值讓你寧願變成第三者嗎?

與其讓我看到噁心的丁丁,還不如讓我看二隻女王蜂大戰吧

 

 

ps.這部戲已經爛到我覺得沒有看的價值了耶,真希望能轉台。偶爾看看對面的友志

跟可愛的欣欣也是有益身體健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122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