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24-768.png

 

內容簡介:

在千年以上的從前「黃泉的落日」開始就有的敵對關係,擁有特殊能力的

「祇王一族」和「惡魔(デュラス)」。那個每數百年就一再被重複的戰爭...



在孤兒院長大的孤獨高中生·櫻井夕月,擁有觸碰別人就感應到別人思考

記憶的能力。在這樣的他面前出現了讓他有種懷念感覺的美貌青年·桀斯。

桀斯警告他不要在召喚死亡的紅月之夜,「瓦爾波吉斯之夜」外出……

 


 

基本上能夠動畫化的漫畫應該是有一定的銷售量吧????????

這劇情、人物看上去也是我很喜歡的類型,SO我就去租了六集回來,結果

................. 話說,最近常租到怪書呢是我眼光的問題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不要把這本列到BL漫畫呢,因為他主要強調的是男人

間的友情????當然,也有淡淡的暗戀情結..........

 

主角夕月他前世是個女的,今生轉生成男的,跟上級惡魔--路卡(代號:桀斯)

之間有契約關係,前世也是對戀人。

後來,夕月被帶回「祇王一族」,他的能力對於祇王一族的戒之手們是必要的

存在,因為他可以治療被惡魔所傷的傷痕,所以,夕月對於戒之手們是很珍貴

的人,戒之手們對他有著憐惜、愛戀、珍惜...........等的感情。

 

這些設定真的是我的大愛耶但為何我看到第二集就看不下去了呢

 

我是覺得他的劇情真的是太平淡了點,而且,常常看到前面就知道後面的劇情,

就像我看第一集時就知道祇王冷呀的真正身份(我相信也有很多人猜到吧.......)

而且,主角夕月真的太治療系了啦,會讓身邊周圍的人無條件的想保護他,這

真是.................其實,對於很多主角是治療系的作品,我也不是很反彈,

像魔法水果籃的小透,少年刑警的竹虎,這二部都是我還蠻愛的作品。

那讓我不能投入的原因,應該是只有劇情了吧,這個劇情要說他平淡也不是,

那不說他平淡為何讓我看不下去呢,會是作者的表達能力嗎?

有時看到後面的附錄漫畫都讓我覺得比正本好看太多了,夠腐夠好笑

但為何正本會變成這樣呀????????

 

除了劇情外,他的人物真的是美型,可惜再美型的漫畫沒有好的劇情支撐也是不

行的,但裏面的戒之手們之間的搭擋情誼真是腐到最高點,尤其是那對姐弟,

戀姐也太嚴重了吧

路卡對夕月的感情從前世到今生真的是執著呢,尤其是他在第六集還對魔界的惡魔

講"惡魔是不在意性別的"是怎樣,是代表你隨時可以壓上去嗎

 

看到第六集,我總覺得祇王天白還是有事情瞞著夕月呢,而且,夕月的父親也是個

謎,還有,夕月為何想忘記前世的記憶,想變成一個男生,在前世到底發生過什麼

事情,這都是接下來漫畫的重點。

 

這部的人物,劇情我都很愛,但並沒有讓我愛到想收藏的地步,還是因為作者的表

達能力,才會讓我覺得整部劇情都怪怪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122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