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674-1024x738.jpg

 

最近看這部戲 讓我很不滿的就是陳志玲的遭遇 還有李英傑的好狗運

 

每次看到李英傑在那裏心理掙扎 "要不要說要不要說 這樣會傷害天憶"我就想翻桌 你是不是男人呀

幾歲了呀 連最基本的善惡也分不清嗎 在一開始 你是因為有目的才接近天憶的 就算後來你真的愛上

了天憶 但一開始就有目的的愛 並不是愛 是你自已一開始的作為就種下了這個婚姻的失敗 而你就是

要負上最大的責任 而不是被天憶拋棄後 就抱著阿嬤哭訴說"為何媽媽做的到的事,我就做不到"

是不是男人呀.............對......你不是個男人 你只是個敗家子...負心漢........

 

當看到李英傑對著志玲講"我媽媽的死都是你害的"我真的很想罵髒話,你媽媽的死是她自已要撿絲巾

摔死的,是她要保護你的前途才"以死謝罪"的 所以 你媽媽的死是你害的

當看到怡恩的出現時 李英傑一付想把孩子帶回去的樣子 可是當天憶懷孕後 你每天抱著天憶看著懷孕

手冊 請問一下 在那時 你把怡恩擺在何處 你比生病的志玲更沒資格當孩子的監護人 因為你是為了自已

現在的愛情 而會拋棄之前的愛人、小孩的爛男人

當你對著志玲說"你現在愛的人是天憶"你有沒有想過 你之前對志玲是如何的死纏爛打 人家志玲為了你

背叛了家人 也要跟你私奔 甚至死命的討好你的媽媽 可是你呢 卻因為根本不是志玲所犯的事 而拋棄了

志玲 甚至在志玲要跟你講"如果她懷孕了 你有沒有可能再接受她"而你呢.......給了她一個完全否認的

答案 你讓一個如果單純的女孩 遇上了人生最大的打擊 一個人在異鄉生下了小孩 就算是Jason再如何

細心的照護 也彌補不了你給她的傷害 回國後 你更以"精神異常"的理由要跟她搶監護權 是不是男人呀

 

再說天憶 基本上天憶的這個角色是讓我挺反感的 先說他跟正弘的愛情 我覺得她口中所謂的她無論如何

就會愛著正弘,支持著正弘 卻在遇了一些挫折後 就拋棄了這份愛情 甚至閃電的愛上了李英傑 閃電結婚

閃電懷孕接下來要閃電離婚嗎基本上 她的聖母光環 比有慧更閃亮 但天憶真的是屬於沒智

慧的聖母光環 對一切的事情毫無保留的信任 相信環球在她的手上比在天敏的手上敗得更快吧

希望經過這件事後 她能有大腦點 不要再原諒李英傑了

 

不可否認 對這三人 我是比較可憐、心庝志玲的

 

是不曉得這部戲還要拖到何時啦 現在又出現了無限迴圈 編劇呀 請你不要再把Jason配給別人了好嗎?

沒了志玲,他跟蕾蕾這條線不就可以結束了嗎?是怎樣........又拖出來幹嘛......要是再讓他愛上別人

那不就粉怪嗎?他一開始愛的就是蕾蕾也有了依依這個小孩了.........編劇呀..........除了輝美這對

你是要讓所有的小孩都是單親家庭嗎?然後小孩的爸爸另組新家庭你是對女性有偏見嗎?

為何不是讓媽媽們另組家庭呢 如果再把蕾蕾丟回給正弘,就不會很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122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