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77-0-1b.jpg

 

故事簡介:

唐九百三十五年秋,天下隱隱已三分。

這亂世之初,有男兒起於微末,為了武者的尊嚴、祖輩的期待和

那蒙塵千載的光榮,立誓復興家族。

人稱豪傑將種,性烈如虎,快意恩仇。年少萬兜鍪,坐斷赤水,雄踞一方,

試問天下英雄誰是敵手?

如畫的江山、傾國的佳人、波瀾壯闊的戰爭、刻骨銘心的愛恨,

譜成一曲興亡!

中國風的玄幻異界史,震撼登場!

第一集內容簡介:

性烈如虎的兵王,穿越到了這個鬥氣的古武時代,成為鄧海東後的第一天,

就遇到了對頭家族的少爺杜子騰,不歡而散。

第二天,當城主來訪後,鄧海東和頑皮嬌憨的宋婉言發生了不快,轉眼兩人

卻被一群神秘人追殺,千辛萬苦逃脫時,鄧海東從宋婉言的口中得知了

這個世界的一切,生存的壓力之下,於是他堅定的踏上了鬥氣的修煉進取之路。

那麼,他會得到什麼樣的進展,而他和美麗的將門女兒宋婉言,

這對冤家之間又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呢?

真正的危機,已經來臨!

 


 

這部真的是不錯,目前我只看到第三集。

整體內容來說也不會很誇張,但這類小說該俱備的要素他都有.....

如主角練武特別快呀.....很會帶兵....家裏人都很服他...之類的。

初看第一集,我是挺不習慣的,大概是因為作者的寫法吧,還有

他的同詞,不過,看了第二集,我才發現,他的寫法跟武俠小說

挺像的說。

至於會不會有我最怕的種馬出現,我覺得會耶....目前出現的唯一

女角,我倒是粉愛她的個性的。

當然,男角的個性也很好玩,尤其是他跟家裏族公相處的方式,

真的超搞笑的,總之,是一部還蠻值得看的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122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