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解夢師  

內容簡介


    夢境+解謎
  神秘美少年vs.熱血警探
  非日常懸疑事件大騷亂!

  晨曦之城的一天,由不思議案件開始--
  家財萬貫卻熱血衝動的警界貴公子,病人總是選擇自裁的少年心理醫生,
  問題百出的搭檔(冤家?)
  如何攜手破解一樁樁無法以常理解釋的奇異謎團?

  真相,就由你的夢境來告訴我……

 


話說 我很少買鮮鮮出版社的小說 但這部的題材很吸引我 又加上配對真的太引人注目了 ^///^

第一本特價99元 也就毫無懸念的買下來了 又加上作者在大陸好像很有名

但....頗令我失望呢.....文筆之類的就不批評了 因為能成為小說家的人文筆都是有保證的

但他的寫作手法可能不合我的胃口


主角之一 心理師  莫曉乙

有著很俊美的外表 跟小動物很合的來 大概也是跟小時候的遭遇有關 

有著很高明的催眠技巧 但卻被他的老師說成不適合當心理師的人

因為他的好惡太明顯了 不服輸的他 開了一間小小的診所 直到遇到

周覺............

 

主角之二  最年輕的警視總監 周覺

家世良好 老爸本來要他走上政治這條路 但最後卻當上了警察 能坐上

警視總監大概也是後台很硬(老爸的身份目前未知 但是很疼愛兒子)

雖然如此 對打擊犯罪還是有相當的熱情 或許也是跟他小時候遇上

的綁架事件有關(綁架事件的主謀也是伏筆)

 

想當然 二個心理有陰影的人 自然就變成好朋友了

 

其實 設定真的不錯耶..............但..............

 

我覺得作者對主角的個性描述太過於平面 再加上整本書一個事件扣著

一個事件 在一個事情還沒解決時 又冒出另一個事件 就這樣無限循環

我看到第一集完結還是一頭霧水 

so...........不會形容.......就是純粹很像記流水帳的小說 沒有高低起伏

或許要看下去才會精彩啦 但第一集看完我就只有後悔二個字

完全沒有買第二集的打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122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