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就到醫院了 照例一連串的心電圖、抽血、x光 ,

檢查完後,就來到了病房,那呢!!!!!病房沒準備好~~~~~~~~~~~

醫生 你又在耍我呀 (((翻桌!!!!

在外面混了二個小時 終於等到病房了 接下來就等護理士在做

肝代謝功能檢查 埋針我是無所謂 但請你不要插了又說抽不出來

然後拔出來 再插另一個地方嗎 明明要插前我就跟你講了

那個地方好像不好抽耶 你是在裝肖耶嗎 (((再翻桌!!!!!

結果又遇到消毒病房 在娛樂廳流浪了二個小時 終於可以安穩的

躺下來休息了

最高興的莫過於見到了九年不見的朋友 還帶來了Mary's巧克力

 真高興她還知道我最愛的就是巧克力 看來她過得不錯呢

就只有我病了又病 病了再病 唉~~~~

經過了一波三折 終於知道了手術時間 這也太誇張了 先是進院沒病

房 再來無法得知手術時間 真是夠了

從主治醫生口中得知 這次要割的方向不一樣耶 割側邊的話 那側睡

不就很痛

人工血管也無法在手術時裝 因為有感染的危險 可是這樣 我也不會

再想進一次手術室裝一次人工血管了

總之 希望明天手術一切順利 我也強忍著讓他們插鼻胃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122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