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04121411074_634.jpg

 

⊙ 燃情


 一年之前,身為新科狀元的衛無攸,在一夕之間成了帝王禁臠。

 隱忍壓抑、屈意承歡,只求一日終得厭棄,卻未料竟換來那人一句永不放手與真心索求。

 即便款款柔情,但既有強逼屈辱在前,又怎能心甘情願?

 一者唯我獨尊的帝王情愛,一者不願再屈折的自尊清傲,要怎麼兩相得偕?

 而鳳翾那似深情溫柔的對待中,又究竟有多少真心真意存在?


⊙ 師者:


 霍成延始終記得,在十一歲那年,蟬聲漸去的書院中,

 那人清瘦素雅的身影,以及帶著些微冰涼、扶起自己的一雙手。

 十年光陰,他如師如父,他亦徒亦子。

 十年光陰,他看著纏繞於那人周身的一切,自己也跟著漸漸走入其中。


 「我放開了,但是成延,你卻才要開始。」


  因彼此而改變的人生,卻終,仍選擇了不同的去路……


試閱請至:http://blog.yam.com/zhiyun/

 


這是所謂的人活得愈久,總是有意外的驚喜嗎

織雲一向是我很喜歡的作者,其中他的"翔鳳掠情"更是我的最愛,原本以為

不會有續集的說,直到某一天逛到他的部落格,竟然發現八年後,織雲還是

將"翔鳳掠情"的續集生出來了,還一下生了二本

 

燃情裏,看著鳳翾自以為是的愛情,最終逼得無攸離開了京城,離開了他的身邊

看到這裏,真想將鳳帝好好的打一頓,所幸,鳳翾最後終於知道,真正的愛情並

不是要將那人強留在身邊,而是要給他適當的尊重,平等的愛情,而無攸也放下

心中的禮教,順從自已的心,再給鳳翾一次機會。

師者裏,則是透過無攸唯一的弟子霍成延,來看他跟鳳帝的感情,或者是說來看

衛無攸這個人,在這本裏,終於讓他倆的感情得到了圓滿,鳳帝在四十三歲便退

位了,接下來的日子便陪著無攸遊遍五湖四海。

 

雖說終於看到了結局,但還是覺得作者對鳳翾這個人太好了......好啦....反正我也

不愛看悲劇,只是總會為了無攸心疼,在他二十年的日子裏,他就只知道讀書,

到最後,認識了真正的愛情,但那人又與他心中的禮教相違背,就算他的大哥叫

他要依著自已的心走,他還是無法放開,而後,又被鳳帝搞得身敗名裂,獨居在

沁園那麼多年,所幸,鳳帝最後待他的真情真意,終於讓他真正的放開了,只不

過二人拖了十八年

 

 

P.S.我想看甜蜜蜜番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122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