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3.jpg

上映日期:2010-05-28

類  型:喜劇、音樂/歌舞、劇情、愛情

片  長:2時03分

導  演:武內英樹

演  員:玉木宏、上野樹里、貝琪、福士誠治、山田優、竹中直人

發行公司:威視

劇情簡介:

★愛的最終回!!千秋王子與野田妹的愛情是否能開花結果?
★古典樂發源地歐洲實景拍攝製作
★知名交響樂團/歐洲音樂廳實地通力合作演出

野田妹才剛和千秋王子分開來住,不料沒多久就面臨艾麗沙(吉瀨美智子)

安排千秋王子和孫蕊同台的演出的傷心場面,野田妹為了早日跟上千秋王子

的腳步,每天努力地練習琴藝,可是一直沒辦法得到歐克雷老師讓她參加比賽

的許可,讓她日漸焦急。此時,「R☆S」樂團的峰和真澄突然出現在野田妹身邊,

讓經歷低潮的野田妹心中燃起一陣陣暖意…

而修德列傑曼教授也出現在對自己日漸喪失信心的野田妹面前,提出要野田妹

跟他一起參加在布拉格的公演,野田妹接受了他的邀請,千秋王子從艾麗莎

口中得知布拉格公演消息後,急忙地趕往布拉格…漸行漸遠的野田妹與千秋王子

到底會朝著怎樣的結局邁進?兩人的戀情終於要進入那最後的樂曲終章。

資料來自奇摩電影網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413

 

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後篇(中文預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PbVcW_2lI4

 


 

既然前篇都看了,後篇是一定要看的,能讓我踏進電影院的片子也不太多

因為我是平常日去看的,整個廳就只有二個人 其實要嘛就我一個人

就好,二個人的話還挺尷尬的

 

電影前半段,除了千秋王子搬家以外,峰太郎跟清良那一段真是超閃的,

清良超美的,瑛太也演的很好說

 

25713.jpg

後半段就整個很灰暗了,先是野田妹要跟千秋共演的曲子被孫蕊(我超討

厭她的)搶先一步跟千秋演出,再來是野田妹的老師不讓他比賽.....等

讓野田妹的心情一整個陷入低潮,最後,才在修德列傑曼的誘惑下做了出

道演出。

25712.jpg

 

如果以電影內容的話,我會覺得前篇比較好看,後篇的話,前半段真的不錯

但後半段(我覺得劇情重點)真的太趕了,一些心情轉折也沒有很多的場面,

只有一堆千秋王子的旁白而已........要不是上野樹里的演技很好,我會覺得

後半段真的一整個很悶。

我覺得前篇劇情是集中在千秋王子的身上,那後篇是集中在野田妹的身上

那為何不把前半段去掉,加強在野田妹的戲份上,畢竟電影的時間有限,且花

得錢更多,刪去一些不必要的戲份,這樣才會讓整部電影更流暢,會更有張力。

而且,野田妹的出道演出真的太短了,感覺上孫蕊跟千秋王子的演出時間好像

還更長呢

雖然如此,作為喜歡交響情人夢作品的人,看到這整個系列的完結,還是很感

動的

25714.jpg

片尾很閃亮亮喔^////^

 

 

 

以下為漫畫24集內容:

 

image.jpeg

作者:二□宮知子

譯者:蔡夢芳

出版社:東立

內容簡介:

千秋在峰的邀約下回日本指揮市民歌劇團演出的「魔笛」,女主角

竟然是與千秋同屆的肥女菅沼,而甄選找來的主角演員,也各有特色。

擔任導演的峰,一心想讓打造炫目的豪華佈景&戲服,但因為經費不足

和眾人反對而受挫…

 

這個番外篇是要給峰的未來一個定位嗎???畢竟峰的小提琴看來不會有

大成了,但在R&S樂團裏他的管理跟號召能力是很受千秋肯定的,所以

峰的未來是歌劇團的導演嗎????

女主角管沼是個很有才能但個性脾氣跟野田妹一樣怪的人,害野田妹一

直很擔心她會搶走千秋王子(真的想太多了啦........)

野田妹回到日本即將舉行個人獨奏會,而且,歐洲很多個大樂團也邀她

去演奏鋼琴,她的名氣已經超越千秋王子了呢

黑木跟塔妮亞實在太閃了啦,還邀塔妮亞一起去德國,就當成訂婚,好

快喔,悶騷的人動作真的超快的

 

這集漫畫,我覺得畫風更簡單了耶,二之宮和也的畫風本來就是很簡單

很乾淨的,但這集我看了覺得,也太簡單了吧,很多人都變形了,千秋

王子也沒那麼帥,野田妹還變胖了.......希望下集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122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