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78ed3339c4260c80d225a7073b12ec.jpg

作者:渡瀨悠宇

譯者:王詩怡

出版社:尖端

 

第一集內容簡介:

在人類與八百萬神祇共存的世界,隔了60年,統治國家的秘女王終於要舉行交接儀式。

然而,沒有女性後嗣的秘女族,只得讓男兒身的「言革」扮成女人出席…

另一方面,現代,就讀高中一年級的日之原革,為了遺忘〝傷痛的過去〞,

原本也決心在高中重新開始,但是…

異世界奇幻大作,要給你不一樣的世界觀!!

 

第二集內容簡介:

革背負著殺害秘女王的不白之冤,被流放到了「餓屠谷」。

在那裡等著他的是連囚犯們也聞之喪膽的無情刑罰,通稱「筒賀大人的審判」。

筒賀究竟是什麼人?!

審判背後又有什麼驚人的真相?!

歷經命運嚴酷的考驗,革的「劍神」終於覺醒了…?!

全新神話第2集矚目登場!!

 


 

渡瀨悠宇的漫畫除了"夢幻遊戲"外,我就很少看過了,事實上,我

連"夢幻遊戲"也沒看完,但我記得他的畫風應該是更精緻一點,可

是這部漫畫畫風上感覺變的比較簡單。

 

在"天和國"的"諽"因為被陷害殺了"秘女王"因而逃進了"神開之森"

而在"日本"的"革"因為被朋友背叛,傷心之下,聽到了呼喚聲,進

而來到了"天和國",而被當成了"諽",來到異世界的"革",被劍神

選上了,成了劍神的"鞘"。

而在此時,沈眠中的"秘女王",要求革在他真正死亡前,將這把

劍神交到他手中,已經不相信任何人的"革"在秘女王一句"我相

信你",決定要排除萬難將神劍交給秘女王。

 

感覺上很像RPG的勇者遊戲呢,一集收復一個"神意",因為我向

來對渡瀨悠宇的漫畫沒啥興趣,這部也說不上好不好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122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