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322311817735b.jpg

 

最近看這部戲唯一的樂趣就是漂白的軟飯輝跟白目雲,二人最近的表現

真是太可愛了

 

有美還是老梗,就是失憶了,我到覺得她是對蔡有美這個人感到厭惡而

不想恢復記憶,感覺上,她會跟漂白的軟飯輝在一起呢,至於大同,

你回台東陪你老媽好了

 

英傑跟方總這對母子,我已經無話可說了,據方麗君自我介紹,他在

建築業是挺有名的一個女人,但竟然沒人知道她跟英傑是對母子,這

也太誇張了吧。

英傑.......啊你是跟天憶認識多久,說求婚就求婚,說結婚就結婚,你

是太飢渴了嗎!!!!你確定在未婚妻前面還談著前女友的事的你,是真的

愛天憶這個女人嗎!!!!!還是你只是要找個心靈的慰藉!!!!真是爛人一枚

天憶........虧你說你愛正弘愛得多深,為了他你肯假訂婚,但才被拋棄

沒多久就想跟別人結婚了,你確定你是懂得真愛還是純粹的濫情,你不

僅是個單蠢白痴到極點的女人,還是個花痴

 

志玲........雖然我覺得她很瘋也很吵,但她真的是很可憐的女人,要不

是有節省在身邊的話,我看她早就完蛋了,趕快去拆穿那對噁心母子的

真面目吧

 

龍慧......有慧還是一樣有聖母光輝,憑著跟漁民的共同生活,要獲得漁

會的選票,這真是條爛梗,而且我覺得在三立的電視劇也太常用了吧,

就不能想些好的選舉花招嗎?

選舉這檔事不管在民視會三立都會被污名化呢

 

 

P.S.最近接觸了"妻子的誘惑"這檔韓劇,看了這部,就知道黃小薇的報

復是多麼白目了,一點也比不上具恩才。

然後另一台剛好在演"老婆、給我飯"那個鄭善宇實在另人想巴下去呢,

而且結果,英蘭竟然還原諒他

 

這二部的男女主角,讓我想起了"背叛愛情"裏"深情的宙王"卻變成了

一個"自私自利的鄭善宇"

鄭橋彬(邊佑民飾)跟趙英蘭(河熙羅飾)以前也有合演一部"珍惜現在"

那時的橋彬是個深情的醫生呢........跟現在在"妻子的誘惑"裏的角色

真的差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122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