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作者:中山星香

出版社:長鴻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1年02月10日


內容簡介


羅莉召喚了火龍王打算和闇之神王同歸於盡?!

格蘭王和艾沙遭到黑血之谷殘兵的暗算,生命危在旦夕……

飢餓的女神吸收了珮宜,令兩軍更加陷入混戰。

三劍的騎士各自的命運為何……?!故事步入尾聲,感動的最終卷!!

 


 

啊啊啊.............終於完結了..........感動ING............

 

第一次接觸這套書還是小本的說,那應該是盜版的吧,在那時就

愛上了他的劇情,我向來就偏愛那種奇幻科幻的漫畫的......

直到後來,由長鴻出版社正式出版,但我一直認為早期的長鴻

翻的比較好,後期時,整個翻譯真的蠻慘的,然後人名還常給

我換來換去的

這部在日本2006年就完結了,但因在台灣的銷量不是很好,長

鴻停了一陣子,很感謝長鴻的善心,雖然慢了一點,但最終還

是給他出到完結篇了,不知會不會連番外也出一出呢......

 

54集就是到了最終大決戰(亂鬥...XD)

蘿莉和第一神皇子(新闇之神王)在冥府交戰,艾沙跟洛藍則是和

格蘭王交戰。

因為艾菲爾持續干涉蘿莉的事情,紅谷之王為了避免艾菲爾的滅

亡,便喚醒了沉眠在谷底的紅炎,打算消滅蘿莉跟第一神皇子,

為了撤底消滅第一神皇子,蘿莉和火龍王融合,想一舉消滅第一

神皇子。

此時,和格蘭王交戰的艾沙受到了黑血之谷的暗算,命在旦夕,

蘿莉為了救艾沙,便和火龍王分離,導致火龍王的失敗(不過,

書中有說明,如果蘿莉還在火龍王的體內,那火龍王的力量

太大,會毀了冥府,這樣也會讓人界一起毀滅)。

雖然,艾沙和格蘭王順利從黑血谷的詛咒中脫離,但格蘭王最

後還是不治死亡了(這個安排挺好的,總比讓艾沙把他老爸掛掉

好。)

冥府中,在蘿莉要死於第一神皇子手中時,艾菲爾出現了,他

告知第一神皇子,殺了她,神皇子就會中了永生之毒,因為自

已已經中毒了.....(根本就是間接告白了呀^///^ 可惜蘿莉昏

過去了),第一神皇子最後還是放過蘿莉,決定要先已冥府的

戰爭為重。

消滅格蘭後,洛藍重新建造了亞迪斯,而艾沙跟蘿莉則踏上了

旅程,自此,再也沒人見到陽劍跟光劍的下落了。

 

看完後,我只覺得,靠......我好想看續篇喔,作者在結尾中,有

透露出續篇的消息,可是我覺得台灣可能不會進呢

 

話說,路西安也是愛著蘿莉的,這點是可以肯定的,不過,他的

愛是希望蘿莉可以過得幸福,而迪歐古拉的愛則是要跟蘿莉一起

毀滅或是殺了蘿莉^////^論蘿莉的三個男人在我心中的評價:

路西安艾菲爾=迪歐古拉>艾沙   XD

不過,每次妖精一直掛在嘴上說,干涉人類命運的妖精會失去永

生的生命......之類的,不過,路西安也干涉了很多次,到現在還

不是好好的,雖然每次人家質問他,他的理由都是,我只是順著

命運的軌跡.......根本就是私心呀^////^

 

最後,真的超高興他完結篇的,可以準備入手整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122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