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4223584004440762.jpg

 

內容簡介:

國際巅峰調酒大師、品酒大師,有酒神之稱的李解凍,為了品嘗出土的漢代美酒

而醉死于而立之年。

當他一覺醒來時,卻發現自己來到了一個名叫五行大陸的世界,變成了一個叫做

姬動的小乞丐。在這里,有一種極其特殊的職業,名叫陰陽魔師,奇異的十系魔技

令人歎為觀止。每一名陰陽魔師都有一頂屬于自己的由本屬性凝聚而成的陰陽冕。

且看本性屬火的一代酒神如何在這神奇的世界再現輝煌。

 

 


 

對於唐家三少的作品向來沒啥有興趣,唯一一部有看完整的只有"冰火魔廚"。

這部作品就是一貫的唐家三少作品風格,主角也是有特殊的體質,能掌握別人

掌握不到的東西,所以,他們學起任何事起來都是事半功倍,然後,拜一堆師

又比那些師父還厲害,他的作品看得真的會膩呢

唐家三少作品還有一個特點,就是主角搭上的女角一定會有四個以上.........

而且每個愛上男主角的理由都挺莫名其妙的,這次的前十集,還好有個超強的

女角擋在前面,武功高強,又很美貌,所以,男主角看世上別的女生都看不進

眼裏,但已經有二個左右的女角喜歡上男主角了。

但那個超強女角為了能長期陪在男主角的身邊,暫時歸隱去了,我覺得有可能

她會廢掉自已所擁有的力量,然後,來到男主角的身邊,不過,這樣就給了男

主角可以喜歡上其他女角的理由了。希望不要如此,畢竟很少看到前十集只有

一個女角的,我也希望只能有個女角,可是,按照作者的寫作慣例,這個希望

挺渺茫的反正我也不會追下去,最多翻翻結局而已。

 

基於有些人對我這段文章提出批評,我改一下修辭好了,畢竟部落格只是個人

對於一些事物的感想而已,每人喜愛的東西都不一樣,我的口味是挺偏的啦

這點我承認,我如果偏好某些作者的話,他的作品再怎麼爛我還是看得下去

但還好,目前我偏好的作者沒有人說她很爛的

 

三少的書真的有一定的規律,只是他每本書的修練方法不一樣,可是其他的

呢......幾乎都是一模一樣的,甚至可以說是套公式上去而已,畢竟我也看了

他不少的書,真的有看,只是沒看到結局,他的冰火魔廚算是我最愛的一

套了,但在三分之二的地方我就陣亡了;十二生肖(還是琴帝.....我忘了)呢,

一開頭就陣亡了,原因是女角太多,而且這套書的開頭根本就跟冰火魔廚

一模一樣嘛,都是倒敘法,當時看到第一頁時,我就不租了

我只看了這二套,後來老闆再跟我介紹他其他的作品,我已經幾乎吞不下去。

 

so.....我真的覺得他的作品,我是在太無聊及沒有其他書可看的情形下才會租

的。

我當然知道寫作很辛苦呀,像我們這種普通老百姓根本寫不出任何作品出來,

但如果一個作者只能寫出千篇一律的作品出來的話,那這個作者的作品我們

是要如何形容呢.........XD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122501 的頭像
ali122501

amy的碎碎念~~歡迎大家來坐坐^ ^

ali122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