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165627398.jpg

 

在昨天得知惡秏時,我遲遲不敢相信,還記得在八月你要入院開刀時,你跟我說的話

 

你說:如果不能生了,那你就不要結婚了

我回答:是男生比較想要小孩吧,女生的話通常不會很想要小孩,而且,首先的是你要把命給保住才行

 

之後斷斷續續的曾想跟你連絡,但你一直未開機,大家都認為你只是開刀後在家休養............

想不到昨天卻得知你已在上星期日去世了

你才過了短短二十六年的人生,就這樣........才一個月就消失了

當時你要入院開刀時,我還在想,你所生的病是所有這種病症裏治逾率最高的,像我

被醫生宣告末期的人,還不是一年一年的活了下來,現在也存活了三年,你又如此的

年輕,無論如何,你是會活得比我更長的,但真的想不到.........

 

每當一想起這件事時,我都有一股要心酸落淚的感覺,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不長,

在線上聊天的時候居多,偶爾配合我的時間,也會去吃吃好料的,喝喝下午茶,

雖然你偶爾的發言,真的有點小白目,常會讓我捏一把冷汗,但你真的是個善良

的年輕人

 

後來,陸陸續續得知你生病後的消息,知道你在去世的前一天都一直待在加護病

房裏,那一定很痛苦吧而今,你到了另一個世界,擺脫了病痛,對你而言,

未嘗不是一種解脫,雖然很捨不得,還是祝你一路好走,每個人終是要走上這一

趟,而你,只是提早步上這條路而已。

 

 

朋友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122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