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內容簡介

當靈魂再次覺醒,當發現這?不再是自己熟悉的世界,新的身份,

新的身體,新的世界,八歲的郭十二只能靠自己奮鬥,繼續修練自己的靈魂,

在這片符咒大陸上,秒殺一切困難,徹底融入符咒世界中,也許,

這樣的生活更加令人興奮。

 



蕭潛的作品最出名的應該是飄渺之旅,這部算是開啟了修真類小說的大門,從

此以後,一堆修真類的小說就出現了,但在我心中飄渺之旅已算是經典了。

再之後他的超級進化我也有看過,不知為何,對這類很反感的我還是把這部看

完了,雖然我已經忘了這部內容到底是啥了

 

這部看了四集,我是覺得超像飄渺之旅的,只不過把修真換成是符咒而已。

像他們第一次進去秘境,就發現有所謂的高級符咒大陸跟低級符咒大陸之分

而秘境則是他們可以互相交流的地方,這個超像飄渺之旅的星球論。

而那個符門害我想到小叮噹的任意門................

而主角郭十二實在是超強運的,再加上他二世為人,這次算是轉生第三次了,

所以雖然只有九歲,但心智及一些想法卻超乎常人(啊......我超討厭這種設

定的啦),雖然我有時也對飄渺中的李強他的強運感到很反感,但是飄

渺的主角設定我覺得比這部真的合理太多了。

至於這部會不會有女角出現呢.......目前這二個我都很討厭,而作者將主角

的第一世設為喇嘛後因修練靈魂轉世導致不能生育,所以他對女色方面目

還挺無感的,可是,他這世的符武士有個是女的,他還看過人家身體了

(要煉體),好像不娶也不行............

 

原則上應該是會繼續追下去,因為看起來很爽,而且感覺很像在看飄渺

之旅-符咒篇.....XD

雖然我很討厭主角的某些性格,但劇情我還能接受,就看他後續內容是

不是會YY到我受不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122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